今天我很認真昨天晚上我睡的不好....早上早早就起床了= =圖書館一開就去哩!!搶位子~~~~~剛好今天我起的早^^拿起書坐褐藻醣膠在我喜歡的位子上讀書,感覺很輕鬆^ ^不知過了多久,有一隻蝴蝶飛來= =" 阿~~~~~~~真是恐怖但是今天我很平靜的面對租房子這依切...當沒看到,繼續讀我的書~中午回家吃飯,打開電腦,聽著我想聽的歌,說實在的今天我覺得我好奇怪......大概東森房屋是因為沒睡好所以做甚麼事情都...怎麼說?! 就是不像平常的我就是了!!後來聽著聽著就睡著了,15分鐘後就又醒來@@今天關鍵字排名我真的很怪!!!!到圖書館去,繼續K書,後來阿儀也來了,借他的段考考卷來寫,我只錯2題喔~寫完後就來讀化學,真的很永慶房屋像哭...........但是不行,我一定要做到,於是我仔細的讀慢慢的讀,細心的整理出一張張的筆記,搞半天,原來是我以辦公室出租前沒有把一些東西背好,現在終於清楚些了,真是謝天謝地!!等等繼續把它K完^^ 剛剛又去喝喜酒,我們是女方家的親戚,景觀設計所以今天換女方請還是要去,今天我是要去完成昨天沒做完的事情!! 那就是我想認識一個人~所以今天我又去了,只希望可結婚西裝以在看到他然後認識他^ ^ 只看到他兄弟@@真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明明就是去看他的!!!!!!怎麼變成去室內設計乖乖坐在那邊吃東西= =後憂...............我想認識你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只能說我好圓= 面膜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27gtvi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